可以啥都嗑点,也可以啥也不嗑,唯心主义杂食(?)

 又是OOC注意,傻白甜向,流量慎点
 上次画的偶像设定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…大家发的评论我都有看好几遍,虽然没有一一回复,然后想着画点什么给大家好了,本来是想画头像,但是我看有人已经画了…(还不都是因为你摸鱼太慢了啊喂(被打)所以机智的我摸了壁纸!!我也不知道大家喜欢这种风格不,开始只想摸简单点结果画到后面特效越加越多收不住了只好删了点_(:з」∠)_

 再次感谢小天使们的鼓励❤️没加水印没署名,壁纸自取,但不接受商用(有人商用吗)我自己试了下效果还……还成吧(擦汗)
 结构省略了很多,所以不要看得太认真……因为我是截的我自己的屏当画布画的,有的手机可能不太匹配需要裁剪?我不太懂这个…人物占比不算多裁一下应该没事吧…

评论(19)
热度(200)

© 惟愿刃被善待 | Powered by LOFTER